Friday, May 28, 2010

二十岁的生日...

不知不觉又是老一岁的生日...
现在的我不会觉得很抗拒大一岁的事实...
以前的我老是吵着不想过二十岁的生日...
ok的....
时间还是要过...
.....
....
...
要谢谢有祝福我的朋友,
不管是认识或不认识..
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收到祝福是开心的...
老话一句
每一天还是要过的开开心心的..

刚在热浪岛度假回来...
喜欢阳光,沙滩...
就是讨厌下水....
*迟下再详细跟大家分享咯...


想再一次说...
祝我自己二十岁生日快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