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不知死期将近,,,?

我知道这个时候我不应该在这里...
考试时期真的很煎熬哦....>< 每天会因为睡过头没早点能起身而感到烦恼.... 整两个星期消失在大便geng的活动,
为的就是要收心养性,专心读书....
.
.
但是厚.......
我没办道勒....
读什么都进不了头脑..
惨咯!
死定........

愿上天保佑咯...
现在晚上要冲刺咯...
应考的朋友们加油吧...
爱我的朋友们,请帮我加油...
感激万分...^^

1 comment:

  1. +u +u~
    gambade in ur exam!!
    v all waiting for ur exam finish n hang out toget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