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我是假的.....

距离考试还有五天...
但是我的心已飞去了另一边...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逃避这件事,我常常在做...
不想看到一堆的字,
如果我能坐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好了...
.
.
.
每一天我都到学校读书,
真正读进脑的有多少???
我不知道...
心情还蛮低落的..
很多事情都不顺...
..
连回家说话都特别大声...
(是妈妈告诉我的...><..)
..
..
也许在某些人的眼中,
我是常常抱怨的那一种人..
我想和我要抱怨!!!
是因为...
我有很多说不出的理由...
吞到嘴里却说不出...
.
.
连笑那么简单的动作,做在我脸上都觉得好假哦!
不得不承认..
我做人是很假的..
因为在这花花世界里,又有多少人是拿出真心来交朋友?
不用怀疑...
你最不想看到的,
它却是事实....
....
...
..
.
我又能怎样呢?
让我继续当个假人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