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我想找我的下一站,幸福

又再一次陷入煲剧的陷阱...
之前何莲跟我大力推荐
"下一站,幸福"是一部非看不可的剧,
不过
.....
..

当时我苦命的追看 "海派甜心",
没什么时间追看别的戏剧
,只好搁着..
但是
......

还是上天的缘分,那晚无聊的我...
一边上面子书
,一边在PPS翻查有什么好剧可看..
看着看着
...
我看到了它
....

"下一站,幸福"

不由思索地把第一集给看了,
结果就是看的欲罢
不能!!
哈哈哈.有点夸张啦...

我用了开斋节假期看完了这部剧..

我可是看的太投入了,很难抽离对这部剧的感受...
甜酸苦辣,样样都有..

我对男女主角的演技再一次地改观了..

毕竟我有段时间没看着两位的戏了...
看了这部剧,我感受到幸福..
不管又再多的误会,也要诚实地面对自己...
解决所面对的难题...

误会-它只是让彼此的更接近的机会而已..
有时想,每个人都在寻
找自己的幸福,
可是却有人为了某原因放弃了自己的幸福...

这也太可惜了吧..

看着这剧照,

我自己也想要有个幸福的家...
有个可爱的小孩..
虽知道小孩不听话时,就是恶魔..^^
但是..
一个完整的家,就是要有爸爸,妈妈和小孩..
大家一起努力为家庭打拼..

*这是我以后想要的家...*

1 comment:

  1. Do not worry. You will find your Mr. Right. It has been such a while since your last post.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updates! buy sell runescape accounts

    ReplyDelete